頂端

跳到主要內容


:::

2020.09.12_Spartan Kids小勇士賽

障礙路跑指標「斯巴達障礙跑競賽」(Spartan Race)體育館賽事,邀集選手挑戰總長5公里、20項障礙挑戰關卡,9月12日在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田徑場熱鬧登場!運動局長李昱叡代表市長盧秀燕出席起跑儀式表示,今年特別新增專為4至14歲孩童設計的「Spartan Kids小勇士賽」,不同年齡層分配適合長度的賽道,訓練孩子的體力、耐力與意志力,歡迎大家一起來感受台中運動的魅力。

斯巴達障礙跑是近年出現的新形態障礙賽,風靡全球冒險好手,去年台中市首度舉辦斯巴達障礙跑體育館賽事,受到熱烈迴響,今年受疫情影響,不開放國外選手報名參賽,仍不減挑戰者的熱情,吸引眾多冒險好手報名參加。

今年的「Spartan Kids小勇士賽」與台灣原創動畫影片《小兒子》跨域合作,男主角「阿甯咕」擔任運動大使,今日與現場小勇士一同起跑,最後,競爭組賽事冠軍由台中市立太平國中陳姿亦小朋友奪下,她已連續參加4年,今日在衝過通終點線時表示,「很刺激!很興奮!」孩子們在穿越障礙的過程中,發揮互助合作的精神,家長們也一起同歡,打造親子運動新風潮。

此外,今年賽道特別選定修繕後首度啟用的台體大田徑場作為競賽場域,明日還有大人喜愛的「體育館賽事」將熱鬧登場,參賽者不只要挑戰總長5公里賽程,沿途還設置跳箱、藥球、五呎高牆、加重跳繩等20項障礙挑戰關卡,考驗耐力與毅力。賽事分為菁英組、分齡競爭組、公開組等,同時開放現場報名。
2020.09.12_Spartan Kids小勇士賽,共2張圖片



::: ▼ 選單導覽(展開)
▲ 回頂端
:::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資訊安全政策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瀏覽器 Firefox58.0以上或IE10.0以上或google chrome版本瀏覽本站.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地址:【交通位置及停車資訊】 【地圖】

新市政大樓:407610 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99號惠中樓(A棟)10樓

陽明大樓:420018 臺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2樓

市話總機代表號: 04-22289111 【各組電話分機】本局傳真號碼:25260450 本局統一編號:08301768

辦公時間:8:00-17:00,中午休息時間:12:00-13:00 ‧彈性上下班時間:8:00-9:30、13:00-13:30、17: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