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端

跳到主要內容


:::

2020.08.31_3X3.EXE籃球聯盟賽冠軍出爐! 台中夢想家青年隊勇奪第三

「3X3.EXE PREMIER 2020聯盟賽」台灣區歷經12天、6回合比賽,南北兩區12支隊伍廝殺,獲勝隊伍8月30日終於出爐!總決賽於週末兩日在台中火車站前廣場大平台舉行,最終由街頭霸主「台北2派克」以1分之差奪得冠軍、聯盟明星隊「新北Footer」拿下第二,今年6月成軍的「台中夢想家青年隊」勇奪第三,賽事精彩萬分,現場球迷都熱血沸騰,為參賽選手歡呼。

台中市副市長令狐榮達當日出席,為獲勝隊伍頒獎,他表示,每支參賽隊伍都非常努力,努力不懈地打完每場比賽,無論獲勝或落敗都是場精采比賽,感謝3X3.EXE聯盟首席執行長吳岱豪、Footer總經理黃立忠、星動銀河執行長蔡維郡等人,與市府攜手合推這場國際籃球賽,也感謝全國各地球迷到場聲援,市府會持續舉辦各項賽事,朝「酷城市、酷運動」目標前進。

聯盟賽經5回合城市循環賽後,回到台中進行第6回合總決賽,今日舉行前8強、前4強、決賽,共7場比賽,歷經長時間決鬥,在前四強比賽時,台中夢想家青年隊對上台北2派克,雙方隊伍得分差距緊咬不放,最終台中夢想家青年隊以1分飲恨,奪得第三;在總決賽中,台北2派克與新北Footer差距始終維持在1至2分,但台北2派克最終以一顆絕殺球,拿下3X3.EXE聯盟賽台灣區總冠軍。

「台中市夢想家青年隊」、「台中市閃電隊」與「台中星動銀河旅站隊」3支台中地主隊,在先前城市巡迴賽中表現亮眼,晉級8強賽,「台中市夢想家青年隊」更連奪5回冠軍,享有「聯盟不敗紀錄」之稱,讓許多校隊學生、市民朋友紛紛到場支持,總決賽特別選在火車站前廣場平台舉辦,吸引許多民眾駐足圍觀。這場賽事也透過官方直播平台轉播,讓世界看見台中的籃球熱。

當日3X3.EXE聯盟賽台灣區執行長吳岱豪、台中市旅遊協會理事長趙成年、Footer總經理黃立忠、星動銀河營運長王昱欣、台中市夢想家青年隊領隊詹正興等人均到場見證歷史性的一刻。
2020.08.31_3X3.EXE籃球聯盟賽冠軍出爐! 台中夢想家青年隊勇奪第三,共5張圖片



::: ▼ 選單導覽(展開)
▲ 回頂端
:::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資訊安全政策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瀏覽器 Firefox58.0以上或IE10.0以上或google chrome版本瀏覽本站.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地址:【交通位置及停車資訊】 【地圖】

新市政大樓:407610 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99號惠中樓(A棟)10樓

陽明大樓:420018 臺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2樓

市話總機代表號: 04-22289111 【各組電話分機】本局傳真號碼:25260450 本局統一編號:08301768

辦公時間:8:00-17:00,中午休息時間:12:00-13:00 ‧彈性上下班時間:8:00-9:30、13:00-13:30、17: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