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端

跳到主要內容


:::

2020.08.24_美力台中WOMEN好漾!好運騎動

推廣教育部體育署「運動i台灣計畫」,帶動台中市女性族群參與運動,市府運動局於8月23日在東勢客家文化園區與台中市救國團協力辦理「美力台中WOMEN好漾!好運騎動」,藉騎乘自行車漫遊,讓女性朋友在氣候宜人的台中,邊欣賞沿途美景,邊享受運動帶來的樂趣。

這次活動吸引超過500位女性民眾和家人、朋友共同參加,現場除有自行車騎乘活動外,也邀請相關單位到現場為女性朋友們免費測量血壓、檢測身體組成等,讓參與者能藉由此次身心活動機會,一併瞭解自身的身體狀況,增加女性投入規律運動的契機。也期許能在素有「自行車王國」美譽的台灣,帶動女性投入更多樣化的體育運動活動,打造台中成為健康運動城市。

運動局也在今年6月至9月期間推出女性運動專屬課程「美力台中WOMEN好漾!女子時光」,課程中包含多項運動講座和體驗,諸如預防運動傷害、運動技巧等運動知識,以及有氧健康操、舞蹈及體能韻律等實作活動,讓職業婦女可利用瑣碎時間,進行簡單伸展操,消除疲勞。

市政新聞連結網址(另開新視窗)

2020.08.24_美力台中WOMEN好漾!好運騎動,共2張圖片



::: ▼ 選單導覽(展開)
▲ 回頂端
:::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資訊安全政策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瀏覽器 Firefox58.0以上或IE10.0以上或google chrome版本瀏覽本站.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地址:【交通位置及停車資訊】 【地圖】

新市政大樓:407610 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99號惠中樓(A棟)10樓

陽明大樓:420018 臺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2樓

市話總機代表號: 04-22289111 【各組電話分機】本局傳真號碼:25260450 本局統一編號:08301768

辦公時間:8:00-17:00,中午休息時間:12:00-13:00 ‧彈性上下班時間:8:00-9:30、13:00-13:30、17: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