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端

跳到主要內容


:::

2020.08.08_霹靂無雙亞洲街舞大賽

由中華民國街舞運動協會及台中市北屯區體育會舉辦的「2020霹靂無雙亞洲街舞大賽台灣資格賽」8月8、9日兩日在台中火車站新站前廣場平台登場,來自全國約300名「舞林高手」舞力對決,冠軍隊伍及個人將代表台灣參加2020霹靂無雙亞洲街舞大賽,與亞洲各國角逐冠軍,市長盧秀燕今日現身力挺,歡迎選手來到台中,勉勵選手全力比賽、奪得佳績。

盧市長上月接受髖關節手術,目前行動不便,需要輪椅及拐杖輔助,今日仍現身霹靂無雙亞洲街舞大賽台灣資格賽,以行動力挺台中推廣「酷運動」的理念。「既然是酷運動,話就不要講太多,開始跳舞吧。Let's dance! Go!」盧市長歡迎選手來到台中,強調台中是座酷城市、街舞就是酷運動,旋風致詞獲得好評。

資格賽分為霹靂舞團體賽6 on 6、霹靂舞個人賽1 on 1、國際女子個人對抗賽、霹靂舞個人新人賽及Fresstyle個人新人賽5組,參賽隊伍團體賽30隊180人、個人賽則有120人,各組冠軍將晉級亞洲總決賽。運動局長李昱叡、中區區長林忠訓、北屯區代理區長歐陽明、市議員沈佑蓮、中華民國街舞運動協會理事長沈智慧等人皆到場為選手加油打氣。

中華民國街舞運動協會理事長沈智慧指出,此次賽事選在新火車站前廣場平台舉辦,可結合一中、逢甲商圈等觀光勝地,讓來自台灣各地的選手、街舞愛好者及裁判齊聚,帶動周邊住宿、飲食等觀光效益,更藉由選拔賽讓參與者有更多機會互相觀摩、切磋舞技。

市政新聞連結網址(另開新視窗)

2020.08.08_霹靂無雙亞洲街舞大賽,共4張圖片



::: ▼ 選單導覽(展開)
▲ 回頂端
:::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資訊安全政策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瀏覽器 Firefox58.0以上或IE10.0以上或google chrome版本瀏覽本站.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地址:【交通位置及停車資訊】 【地圖】

新市政大樓:407610 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99號惠中樓(A棟)10樓

陽明大樓:420018 臺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2樓

市話總機代表號: 04-22289111 【各組電話分機】本局傳真號碼:25260450 本局統一編號:08301768

辦公時間:8:00-17:00,中午休息時間:12:00-13:00 ‧彈性上下班時間:8:00-9:30、13:00-13:30、17: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