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端

跳到主要內容


:::

2020.08.09_台中市老馬慢壘協會盃邀請賽

由台中市老馬慢速壘球協會舉辦「第十一屆台中市老馬慢壘協會盃邀請賽」8月9日、16日、23日、9月6日、9月13日分別於東英棒壘球場、金龍棒壘球場、太原壘球場、萬壽棒球場登場,參賽隊伍包括健康組6隊、快樂組30隊約900多人次參加,運動局長李昱叡出席開幕為選手加油打氣。

李局長表示,感謝主辦單位在地深耕基層慢速壘球賽事,擴大參賽隊伍數量並對市府各項運動政策的大力支持,透過多元體育活動舉辦,提升運動風氣與習慣。

他指出,市長盧秀燕對球場整建相當重視,文中十球場即將進行第二期擴建,疫情減緩後,台中市更成為職棒首先開打、首先辦理選秀的城市,推動運動不遺餘力。

老馬慢速壘球協會會長,同時也是市議員何敏誠則說,協會成立30多年,透過民間募集資源投入球場比賽區域護網架設等維護,讓更多愛好慢壘的民眾有最優質、更安全、更平整的運動空間的環境打球。

當日活動,李局長、立法委員何欣純、黃國書、張廖萬堅、市議會副議長顏莉敏、老馬慢速壘球協會會長也是市議員何敏誠等人皆到場致意。

市政新聞連結網址(另開新視窗)

2020.08.09_台中市老馬慢壘協會盃邀請賽,共2張圖片



::: ▼ 選單導覽(展開)
▲ 回頂端
:::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資訊安全政策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瀏覽器 Firefox58.0以上或IE10.0以上或google chrome版本瀏覽本站.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地址:【交通位置及停車資訊】 【地圖】

新市政大樓:407610 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99號惠中樓(A棟)10樓

陽明大樓:420018 臺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2樓

市話總機代表號: 04-22289111 【各組電話分機】本局傳真號碼:25260450 本局統一編號:08301768

辦公時間:8:00-17:00,中午休息時間:12:00-13:00 ‧彈性上下班時間:8:00-9:30、13:00-13:30、17: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