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端

跳到主要內容


:::

2020.08.03_2020閱讀全壘打-夢想象前行

中信兄弟棒球隊、中國信託銀行與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合作推動的「2020閱讀全壘打-夢想象前行」公益活動,自8月8日起至9月30日在全國30所圖書館同步展開,透過閱讀換球票方式,激發全民瘋閱讀並熱血支持棒球運動,台中市政府運動局長李昱叡8月3日代表出席活動記者會,肯定公益活動啟發民眾閱讀與支持棒球。

李局長表示,市府自107年起與中信兄弟深化合作,攜手以「發展五級棒球」、「台中在地經營」、「帶動城市行銷」3大主軸進行合作,讓棒球運動在台中深耕發展,盼透過公益活動加深中信兄弟在地化經營,鼓勵喜愛棒球運動的朋友閱讀,也啟發喜愛閱讀的朋友對棒球運動的熱情。

今年自8月8日起至9月30日止,民眾可至參與活動的圖書館借閱三本書並摘錄書中佳句,寫在圖書館提供的「活動摺頁」,即可兌換中信兄弟洲際棒球場內野票兌換券;另外,臉書加碼抽獎,讀者同時有機會成為中信兄弟「一日VIP」,可至洲際棒球場貴賓室或豪華家庭席觀看中信兄弟棒球隊的精采賽事。

「閱讀全壘打-夢想象前行」自105年開始舉辦,藉棒球與閱讀的文武跨界結盟,除鼓勵市民培養良好的閱讀習慣,更透過閱讀支持棒球運動,使棒球運動人口向下扎根,今年邀請中信兄弟棒球隊球星林智勝、林書逸及吳東融代言,並邀請苗、中、彰、投地區10所新冠肺炎重度收治醫院的醫護人員參與,掀起「閱讀x棒球x防疫」的新風潮。

台中市擁有「世界棒球之都」美名,自市長盧秀燕上任以來對推動棒球運動不遺餘力,陸續舉辦多場國際大型棒球賽事,將台中行銷全世界,盼提升台中棒球競爭力。

市政新聞連結網址(另開新視窗)

2020.08.03_2020閱讀全壘打-夢想象前行,共2張圖片



::: ▼ 選單導覽(展開)
▲ 回頂端
:::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資訊安全政策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瀏覽器 Firefox58.0以上或IE10.0以上或google chrome版本瀏覽本站.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地址:【交通位置及停車資訊】 【地圖】

新市政大樓:407610 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99號惠中樓(A棟)10樓

陽明大樓:420018 臺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2樓

市話總機代表號: 04-22289111 【各組電話分機】本局傳真號碼:25260450 本局統一編號:08301768

辦公時間:8:00-17:00,中午休息時間:12:00-13:00 ‧彈性上下班時間:8:00-9:30、13:00-13:30、17: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