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端

跳到主要內容


:::

2020.07.18_老虎盃射擊賽

「2020年第2屆老虎盃射擊邀請賽」7月18日於台中市頭汴坑射擊運動場舉行,依照國際射擊聯盟不定向飛靶項目相關技術規範舉行,吸引台中、新北、嘉義、台南等地約30位射擊好手參賽;運動局專門委員周崇琦也到場為獲獎選手頒獎,肯定其優秀表現。

周專委感謝台中市體育總會射擊委員會及多方熱愛射擊運動的推手,使台灣射擊運動發展更加普及化,運動局也將持續支持體育人才培育、改善運動訓練環境,盼成為選手最佳後盾。

近年我國射擊好手在國際重大比賽展露頭角,如2002年釜山亞運、2006杜哈亞運及2009年台北聽障奧運等國際大賽都曾奪下金銀銅牌的殊榮,2018雅加達亞運及2019世大運更皆奪金牌,使國人更認識射擊運動。

台中市體育總會射擊委員會總幹事魏敏超表示,射擊運動為國際運動正式項目,不受體型及年齡的限制,是極適合東方人的運動,委員會推廣射擊運動已多年,在國內大型比賽皆有優異成績表現,希透過射擊賽事的舉辦增進選手信心,也讓國人更認識射擊運動。

此外,周專委也在現場宣傳7月開跑的第2屆台中購物節活動,民眾在台中消費滿500元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抽到精品豪宅、百萬現金、電動機車等多樣好禮,歡迎全台朋友共襄盛舉。

市政新聞連結網址(另開新視窗)

2020.07.18_老虎盃射擊賽,共2張圖片



::: ▼ 選單導覽(展開)
▲ 回頂端
:::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資訊安全政策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瀏覽器 Firefox58.0以上或IE10.0以上或google chrome版本瀏覽本站.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地址:【交通位置及停車資訊】 【地圖】

新市政大樓:407610 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99號惠中樓(A棟)10樓

陽明大樓:420018 臺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2樓

市話總機代表號: 04-22289111 【各組電話分機】本局傳真號碼:25260450 本局統一編號:08301768

辦公時間:8:00-17:00,中午休息時間:12:00-13:00 ‧彈性上下班時間:8:00-9:30、13:00-13:30、17: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