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端

跳到主要內容


:::

2020.07.18_國際3X3.EXE籃球聯盟賽首度登台

「3X3.EXE PREMIER 2020聯盟賽」首次來台舉辦,進行城市巡迴賽,其中,台中場賽事7月18、19日於台灣大道市政大樓中央川堂舉行,運動局李昱叡局長到場開球時表示,市府逐步打造台中為運動城市,歡迎各地球員、球迷到台中交流,他也預祝這次聯盟賽台中市夢想家青年隊、台中閃電隊、台中星動銀河隊等在地隊伍能夠全力表現、勇奪佳績。

此次賽事不僅有新北市Footer隊中華隊國手吳岱豪、洪志善、前台灣啤酒籃球隊林瑞堃、前達欣工程籃球隊蔡峻銘;台中星動銀河旅站隊Red Bull單打王劉丁維、前璞園籃球隊劉衍謙、前ABL夢想家駱俊銓;台中市夢想家青年隊蘇文儒、呂威霆;台北2派克隊前金門酒廠籃球隊謝鎮陽等多位球員都將加入此次賽事。

「台中夢想家青年隊」勇奪南區組前2回合冠軍,球員邱子軒奪得MVP,現場也邀請網路籃球紅人「噠噠噠」冠杰親臨現場與球員互動,一對一現場示範「噠噠噠」腳步,炒熱現場氣氛。此外,除進行北區組賽事,現場還有「國小籃球營」活動,讓小小球員體驗與籃球員打球的快感。

台中市政府運動局長李昱叡前往活動時表示,恭喜地主隊台中市夢想家青年隊留下台中站冠軍,籃球是青年少最喜歡的運動之一,市府這次成功爭取到國際籃總FIBA認證的賽事到台中,盼藉此與民間團隊攜手,將台中打造成世界知名的「3對3城市」。

網路籃球紅人「噠噠噠」冠杰昨日參與3對3現場活動,和星動銀河旅站劉衍謙及夢想家青年隊邱子軒,一對一現場示範「噠噠噠」腳步,並擔任罰球比賽關主,吸引許多民眾前往合影留念。

市政新聞連結網址(另開新視窗)


市政新聞連結網址(另開新視窗)

2020.07.18_國際3X3.EXE籃球聯盟賽首度登台,共7張圖片



::: ▼ 選單導覽(展開)
▲ 回頂端
:::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資訊安全政策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瀏覽器 Firefox58.0以上或IE10.0以上或google chrome版本瀏覽本站.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地址:【交通位置及停車資訊】 【地圖】

新市政大樓:407610 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99號惠中樓(A棟)10樓

陽明大樓:420018 臺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2樓

市話總機代表號: 04-22289111 【各組電話分機】本局傳真號碼:25260450 本局統一編號:08301768

辦公時間:8:00-17:00,中午休息時間:12:00-13:00 ‧彈性上下班時間:8:00-9:30、13:00-13:30、17: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