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端

跳到主要內容


:::

2020.07.04_3X3.EXE籃球聯盟賽首戰 「台中隊」包辦冠亞軍

「3X3.EXE PREMIER 2020聯盟賽」城市巡迴賽首站7月4日在台北信義區香堤廣場開打,從台中出發北上的隊伍中,由台中市夢想家青年隊及台中星動銀河隊分別拿下第1回合冠、亞軍,比賽精采絕倫;台中市政府運動局長李昱叡也代表市長盧秀燕到場全程為選手加油打氣,並代表盧市長恭喜「台中隊」首戰奪勝。

在盧市長大力支持下,台中籃球運動已經積極發展,這次聯盟賽首戰,台中市夢想家青年隊出賽選手有蘇文儒、白曜誠、邱子軒及呂威霆;台中星動銀河隊則派出劉衍謙、駱俊銓、劉丁維及盧哲毅。台中市夢想家青年隊昨日一路戰勝其他隊伍,進入決賽後對戰台中星動銀河隊,冠軍賽過程中,雙方比數呈現膠著,兩隊激烈競爭之下,台中市夢想家青年隊勇奪聯盟賽首回合冠軍,台中星動銀河隊則獲亞軍。

這次台中出賽隊伍表現精彩,雙雙獲得首戰佳績,球員、球迷都相當高興,期許他們在接下來的城市巡迴賽續奪佳績。台中場賽事將於7月18、19日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中央川堂舉行,聯盟賽最終站也將於8月29、30日在台中舉辦,主辦單位刻正積極籌備。

李局長也在現場宣傳已於7月盛大展開的2020台中購物節,歡迎全台民眾到台中觀賽、觀光、消費抽大獎!直到8月31日止,民眾消費滿500元就可得到1組抽獎號碼,有機會抽到最大獎近千萬「蛋黃區精品小豪宅」;另有壓軸現金100萬元、市價近70萬的TIIDA汽車、光陽電動機車、現金10萬等多樣好禮。

「3X3.EXE PREMIER 2020聯盟賽」由FIBA3X3台灣推廣團隊「Absolute3X3」與來自日本、全世界最大3X3籃球聯盟「3X3.EXE PREMIER」合作辦理,台灣區賽事分北、南區各6支隊伍,在台北、台中、宜蘭、基隆、台南及高雄等地進行城市循環賽,戰績前4名隊伍,將取得季後賽參賽資格。

市政新聞連結網址(另開新視窗)

2020.07.04_3X3.EXE籃球聯盟賽首戰 「台中隊」包辦冠亞軍,共3張圖片



::: ▼ 選單導覽(展開)
▲ 回頂端
:::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資訊安全政策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瀏覽器 Firefox58.0以上或IE10.0以上或google chrome版本瀏覽本站.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地址:【交通位置及停車資訊】 【地圖】

新市政大樓:407610 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99號惠中樓(A棟)10樓

陽明大樓:420018 臺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2樓

市話總機代表號: 04-22289111 【各組電話分機】本局傳真號碼:25260450 本局統一編號:08301768

辦公時間:8:00-17:00,中午休息時間:12:00-13:00 ‧彈性上下班時間:8:00-9:30、13:00-13:30、17: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