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端

跳到主要內容


:::

2020.06.19-20_「台中市夢想家青年隊」選拔賽

「台中市夢想家青年隊」19、20日連續兩天在惠中籃球場舉辦球員選拔賽,20日晚參加選拔的球員將對抗台中晴天聯盟明星隊及寶麗金聯隊,其中寶麗金聯隊邀請到中華隊國手蔣淯安、呂奇旻參與賽事,掀起一波高潮。市長盧秀燕身穿籃球衣到場為賽事開球,大力支持台中籃球,為球員加油打氣。

盧市長致詞時,告訴全場青年朋友「我今天只講30秒!」引起一陣歡呼,她表示,很開心這次市府有機會跟夢想家團隊合作,舉行台中市夢想家青年隊選拔活動,看到這麼多熱愛籃球的青年朋友,市府未來會舉辦更多籃球活動,並推廣各項運動,邀請市民一起動起來。

運動局長李昱叡指出,這次選拔賽的球員都出自中部地區的籃球好手,包括UBA MVP健行科大林俊吉;中州科大的洋將「斑霸」;東山高中畢業校友白曜誠、邱子軒;后綜高中畢業校友蘇文儒以及寶島夢想家成員紀松佑等球員都到場參與,夢想家青年隊將在賽後選出球隊名單,比賽過程全程直播。

「台中市夢想家青年隊」支持球員勇敢追夢,完善規劃球員運動生涯,盼籃球運動向下札根、培育更多人才;此次獲選「台中市夢想家青年隊」的球員,平時除積極投入訓練外,也將參與球團舉辦的公益活動,以及參加贊助企業的實習課程,讓球員提前累積工作經驗,提升未來步入職場的競爭力。

台中市夢想家青年隊球員選拔賽19、20兩日晚間舉行,累計吸引上千位球迷到場為熱愛球員加油。今日到場包括市長盧秀燕、運動局長李昱叡、民政局長吳世瑋、新聞局長黃國瑋、南區代理區長林秋萬、市議員羅廷瑋服務團隊,以及寶島夢想家董事長張承中、寶島夢想家領隊陳建州、台中市夢想家青年隊領隊詹正興、鑽石集團執行長陳立宗等人皆到場支持。

市政新聞連結網址(另開新視窗)


市政新聞連結網址(另開新視窗)


2020.06.19-20_「台中市夢想家青年隊」選拔賽,共5張圖片



::: ▼ 選單導覽(展開)
▲ 回頂端
:::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資訊安全政策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瀏覽器 Firefox58.0以上或IE10.0以上或google chrome版本瀏覽本站.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地址:【交通位置及停車資訊】 【地圖】

新市政大樓:407610 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99號惠中樓(A棟)10樓

陽明大樓:420018 臺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2樓

市話總機代表號: 04-22289111 【各組電話分機】本局傳真號碼:25260450 本局統一編號:08301768

辦公時間:8:00-17:00,中午休息時間:12:00-13:00 ‧彈性上下班時間:8:00-9:30、13:00-13:30、17: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