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端

跳到主要內容


:::

2020.06.14_台中城市運動志工隊授旗正式啟動

台中市政府運動局與台灣運動休閒健康發展協會去年開始推動「台中城市運動志工隊」,獲廣大迴響,去年已有近170人參訓,今年再舉辦四場志工招募培訓增添生力軍,總隊員數預計達300人,6月14日上午在維他露基金會舉行志工隊成立授旗大會,由運動局專門委員周崇琦授旗,台灣運動休閒健康發展協會理事長、志工隊長鄭清榮教授代表領旗,並贈志願服務紀錄冊給志工代表,宣布志工隊正式啟動!

「志工是運動推廣不可或缺的力量!」運動局表示,去年已有近170人參訓,今年成長一倍,總數預計達300人,越來越多市民願意加入運動志工的行列,其中也不乏成棒隊球員,已形成助人利他的風氣。

未來將安排志工於居住地附近執勤,服務內容包含每週檢查台中運動場館,進行「設備維護」、「AED配置(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器)」、「環境清潔」、「植栽養護」、「消防安全」各項目巡檢,優化運動空間,讓市民、選手都能安全使用;此外,志工也將投入協辦各項賽事,包含岱宇台中國際馬拉松、時代騎輪節、市長盃飛盤錦標賽及全國心智障礙者親子運動大會等賽事,共同打造台中成為「酷城市」。

市政新聞連結網址(另開新視窗)

2020.06.14_台中城市運動志工隊授旗正式啟動,共2張圖片



::: ▼ 選單導覽(展開)
▲ 回頂端
:::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資訊安全政策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瀏覽器 Firefox58.0以上或IE10.0以上或google chrome版本瀏覽本站.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地址:【交通位置及停車資訊】 【地圖】

新市政大樓:407610 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99號惠中樓(A棟)10樓

陽明大樓:420018 臺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2樓

市話總機代表號: 04-22289111 【各組電話分機】本局傳真號碼:25260450 本局統一編號:08301768

辦公時間:8:00-17:00,中午休息時間:12:00-13:00 ‧彈性上下班時間:8:00-9:30、13:00-13:30、17: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