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端

跳到主要內容


:::

2020.04.25_木蘭足球聯賽台中閉門賽開踢

國內女足最高殿堂「2020台灣木蘭足球聯賽」第一循環已經開踢,4月25日下午由台中代表隊「台中藍鯨」對上台北熊讚,為瞭解主辦單位防疫作為,並為選手加油,台中市政府運動局長李昱叡代表市長盧秀燕前往太原足球場視察,肯定現場採閉門賽、入場實名登記制、消毒等防疫工作均落實,也預祝台中藍鯨2020賽事旗開得勝!

台灣木蘭足球聯賽自2014年起,由中華民國足球協會催生成為國內女子足球最高層級賽事,而「台中藍鯨」是台灣木蘭足球聯賽的創賽元老隊伍,在2017、2018及2019年連續3屆奪得年度總冠軍,今年同樣蓄勢待發,戰意堅定。

市府自2014年至2019年,每年支持台中藍鯨共同推廣足球活動及深度訓練,例如透過「109年運動熱區足球計畫」,提供幼年到老年人不同足球活動,吸引更多熱愛足球運動的民眾;同時規劃科學化多元訓練模式,提供數位標準評估、簡易追蹤與精準訓練方案,提升球員訓練的質與量;台中藍鯨近年致力完整足球選手培訓及發展制度,從學齡前期的校園巡迴推廣活動,到服務國小階段的「台中藍鯨足球學校」,逐步深耕足球發展。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影響,2020台灣木蘭足球聯賽配合防疫措施,採閉門賽形式辦理,主辦單位中華民國足球協會防疫措施同樣不馬虎,考量台中市政府防疫超前部署,4月23日召開防疫措施研商會議,針對入口處管制、人員距離要求及防疫應變流程進行全面檢視及推演。雖然不開放觀眾入場,熱愛足球運動的球迷朋友仍可從中華足協CTFA準備的賽事直播平台、木蘭比賽影片(CTFA.TV Channel),為球隊加油!

賽事直播平台連結網址(另開新視窗)


木蘭比賽影片連結網址(另開新視窗)


市政新聞連結網址(另開新視窗)

2020.04.25_木蘭足球聯賽台中閉門賽開踢,共5張圖片



::: ▼ 選單導覽(展開)
▲ 回頂端
:::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資訊安全政策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瀏覽器 Firefox58.0以上或IE10.0以上或google chrome版本瀏覽本站.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地址:【交通位置及停車資訊】 【地圖】

新市政大樓:407610 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99號惠中樓(A棟)10樓

陽明大樓:420018 臺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2樓

市話總機代表號: 04-22289111 【各組電話分機】本局傳真號碼:25260450 本局統一編號:08301768

辦公時間:8:00-17:00,中午休息時間:12:00-13:00 ‧彈性上下班時間:8:00-9:30、13:00-13:30、17: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