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端

跳到主要內容


:::

2020.01.17_「2020 RED BULL RACING SHOWRUN」宣傳記者會

F1賽車將在台中市區現身!台中市政府與國際知名一級方程式賽車車隊及中華民國文化休閒運動協會合作,共同舉辦「2020 RED BULL RACING SHOWRUN」賽車展演活動,將於3月8日在市政路登場。市長盧秀燕表示,台中將原汁原味的國際賽事引進城市,將讓車迷大飽眼福,也讓國際看見台中的城市魅力、見證台中舉辦國際活動的能力。

盧市長出席宣傳活動,化身一日賽車手,乘坐賽車模擬器,搶先體驗在市政路上開賽車的刺激感,並感受F1賽車的強大馬力及離心力,駕駛賽車過程中,車體左右晃動,十足真實感,讓盧市長不停驚呼「太酷!太刺激了!」抵達終點時,她興奮地高舉個「讚」,開心的模樣吸引觀眾躍躍欲試。

盧市長強調,台灣首次引進F1賽車活動,將是雙城展演,3月7日在台北仁愛路、3月8日在台中市政路舉辦,邀請到一流的賽車選手、一流的車子,原汁原味呈現F1賽車內容,活動還沒開始,已吸引賽車迷緊密關注,藉由引進國際級活動,將讓世界看見台中。

RED BULL台灣紅牛公司總經理廖千萩表示,一直很期待把F1賽事表演帶到台灣,經過多年來努力,終於將原汁原味的賽車帶到台中展演。中華民國文化休閒運動協會名譽理事長秦熙嶽也說,感謝市府大力促成此項美事,讓賽車迷能夠近距離感受F1魅力。

F1是賽車界最頂級的賽事,賽車往往採用汽車界最先進的技術和高成本的材料,每年約有10支車隊參賽,經過16至25站的比賽,來競爭年度總冠軍的寶座。F1賽車展演活動(SHOWRUN)曾在法國馬賽、美國洛杉磯、日本東京、丹麥哥本哈根、南非開普敦、北愛爾蘭貝爾法特、奧地利斯皮爾伯格等國際城市舉辦。

「2020 RED BULL RACING SHOWRUN」宣傳記者會1月17日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登場,包括RED BULL台灣紅牛公司總經理廖千萩、中華民國文化休閒運動協會名譽理事長秦熙嶽、World GYM 台灣區總裁柯約翰John、市府副秘書長朱康震、運動局長李昱叡、法制局長李善植、秘書處長顏迺倫均到場共襄盛舉,現場也吸引車迷到場響應。

紅牛F1展演網頁連結網址(另開新視窗)


市政新聞連結網址(另開新視窗)

2020.01.17_「2020 RED BULL RACING SHOWRUN」宣傳記者會,共6張圖片
相關影音
相關影音預覽縮圖 相關影音預覽縮圖



::: ▼ 選單導覽(展開)
▲ 回頂端
:::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資訊安全政策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瀏覽器 Firefox58.0以上或IE10.0以上或google chrome版本瀏覽本站.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地址:【交通位置及停車資訊】 【地圖】

新市政大樓:407610 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99號惠中樓(A棟)10樓

陽明大樓:420018 臺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2樓

市話總機代表號: 04-22289111 【各組電話分機】本局傳真號碼:25260450 本局統一編號:08301768

辦公時間:8:00-17:00,中午休息時間:12:00-13:00 ‧彈性上下班時間:8:00-9:30、13:00-13:30、17: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