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端

跳到主要內容


:::

2019.12.25_台中馬拉松交流座談會

「酷城市!台中馬拉松座談會」12月25日在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登場,邀請108年全國運動會馬拉松冠軍選手蔣介文、運動媒體「運動筆記」營運總監蔡弘誠等產、官、學代表齊聚一堂,分享賽事經驗談,市府運動局長李昱叡指出,希望藉由不同領域互動交流,激盪出不同火花,讓運動賽事一年比一年還要更好,打造台中成為優質的運動城市。

座談會主題為「酷城市!台中馬拉松座談會」,同時響應「酷城市、酷運動」的理念,市府積極推動運動建設,並推廣正確的運動理念,落實「全民運動」。

交流座談會有三個的重要意義,希望透過舉辦路跑活動經驗的交流、運動賽事的共同行銷及經驗的傳承,讓馬拉松運動的主辦單位能夠過這樣交流的平台,也讓運動賽事更精彩。

中華民國田徑協會副理事長翟學電指出,馬拉松路跑產業近年來蓬勃發展,但也產生部分危機,因此在籌備過程必須要更完善,希望有更多人加入馬拉松舉辦的行列。

座談會由運動局、台灣體育運動大學運動事業管理學系、台灣體育運動大學運動賽會中心合作舉辦,邀請馬拉松選手蔣介文、運動媒體「運動筆記」營運總監蔡弘誠、台中市體育總會田徑委員會總幹事趙子文,以及台中知名馬拉松主辦單位,包括岱宇台中國際馬拉松、台中城市半程馬拉松、台中舒跑盃、台中資訊盃公益馬拉松、ZEPRO CITY RUN城市路跑及2020台中國際燈會馬拉松等代表共同出席。

市政新聞連結網址(另開新視窗)

2019.12.25_台中馬拉松交流座談會,共3張圖片



::: ▼ 選單導覽(展開)
▲ 回頂端
:::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資訊安全政策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瀏覽器 Firefox58.0以上或IE10.0以上或google chrome版本瀏覽本站.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地址:【交通位置及停車資訊】 【地圖】

新市政大樓:407610 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99號惠中樓(A棟)10樓

陽明大樓:420018 臺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2樓

市話總機代表號: 04-22289111 【各組電話分機】本局傳真號碼:25260450 本局統一編號:08301768

辦公時間:8:00-17:00,中午休息時間:12:00-13:00 ‧彈性上下班時間:8:00-9:30、13:00-13:30、17: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