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端

跳到主要內容


:::

2019.11.23_清水馬拉松嘉年華會

2019清水馬拉松嘉年華會11月23日清晨登場,共有2千多位來自全台各地及海外跑者從清水紫雲巖出發,分為42公里全馬、21公里半馬、12公里競賽組及4公里健康路跑組等組別,沿途行經高美溼地、鰲峰山公園等台中知名景點,體驗海線路跑的美景與樂趣。
 
清水馬拉松嘉年華活動由前議長張清堂發起,現任議長張清照接續主辦,每年年底廣邀馬拉松愛好者前往體驗海線路跑的樂趣,已成為台中海線地區的年度路跑盛事。

由於路跑路線經過被譽為一生必遊一次的世界級景點高美濕地,以及網路票選為十大親子公園第1名的鰲峰山公園,沿途風光明媚、生態豐富,是一項結合自然與生態的路跑活動,此外,活動沿途設置13個補給站,提供豐盛又多元的補給品,讓跑者補充體力。

身兼台中市體育總會理事長的議長張清照表示,今年報名路跑活動中年齡最長83歲、最小則為3歲,適合闔家一起參與,還有來自馬來西亞、香港、新加坡、中國等海外跑者前來,未來會持續舉辦活動,鼓勵市民朋友培養運動的習慣。

路跑活動包括市議會議長張清照、前議長張清堂、運動局長李昱叡、清水區長蔡慶生、清水紫雲巖主委吳勝隆等人到場共襄盛舉。

市政新聞連結網址(另開新視窗)


2019.11.23_清水馬拉松嘉年華會,共3張圖片



::: ▼ 選單導覽(展開)
▲ 回頂端
:::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資訊安全政策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瀏覽器 Firefox58.0以上或IE10.0以上或google chrome版本瀏覽本站.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地址:【交通位置及停車資訊】 【地圖】

新市政大樓:407610 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99號惠中樓(A棟)10樓

陽明大樓:420018 臺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2樓

市話總機代表號: 04-22289111 【各組電話分機】本局傳真號碼:25260450 本局統一編號:08301768

辦公時間:8:00-17:00,中午休息時間:12:00-13:00 ‧彈性上下班時間:8:00-9:30、13:00-13:30、17: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