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端

跳到主要內容


:::

2019.11.10_台中市第38屆舒跑杯路跑競賽

台中市政府與維他露集團共同主辦的「台中市第38屆舒跑杯路跑競賽」11月10日早在市政廣場盛大起跑。今年以「享玩享跑 揪團來舒跑」為號召,提倡全民運動,吸引約3萬人熱情參與。副市長楊瓊瓔與代言人張景嵐均到場響應健康路跑,為跑者加油打氣,也分享自身運動經驗,號召市民揪團運動更快樂!

楊副市長表示,很高興看到市民帶著全家大小、呼朋引伴響應一年一度的舒跑杯路跑。舒跑杯以休閒、歡樂、健康為訴求,活動從台中開始舉辦,後續擴展至台北、高雄場;台中是年度壓軸場、年年吸引約3萬民眾參與。今年除了3公里休閒組、9公里競賽組,還新增5公里挑戰組賽程,讓民眾評估自身體能選擇路線,一同早起享受陽光、迎向健康!

維他露基金會董事長邵瑋霖指出,舒跑杯僅100元的報名費,讓專業跑友與新手跑者都譽為「最高CP值」的路跑賽事!路跑結束後,還提供喝到飽的舒跑運動飲料,跑者只要打開暢飲車的水龍頭,就有源源不絕的舒跑免費暢飲,幫選手「把流失的一次補回來!」

邵董事長也說,今年邀請到活動代言人張景嵐與跑友遊戲互動,希望透過豐富活動,讓民眾享受路跑樂趣,最後還有抽獎,讓民眾有機會帶著健康與獎品滿載而歸!

11月10日清晨參與活動的民眾湧入府前廣場,在做完熱身操之後,由楊副市長、運動局長李昱叡、立法委員黃國書、市議員劉士州、陳清龍、陳成添、維他露集團董事長邵瑋霖等人鳴槍,帶領所有熱愛運動的民眾起跑。
2019.11.10_台中市第38屆舒跑杯路跑競賽,共5張圖片



::: ▼ 選單導覽(展開)
▲ 回頂端
:::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資訊安全政策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瀏覽器 Firefox58.0以上或IE10.0以上或google chrome版本瀏覽本站.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地址:【交通位置及停車資訊】 【地圖】

新市政大樓:407610 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99號惠中樓(A棟)10樓

陽明大樓:420018 臺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2樓

市話總機代表號: 04-22289111 【各組電話分機】本局傳真號碼:25260450 本局統一編號:08301768

辦公時間:8:00-17:00,中午休息時間:12:00-13:00 ‧彈性上下班時間:8:00-9:30、13:00-13:30、17: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