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端

跳到主要內容


:::

2019.11.09_大甲2019台中市體育嘉年華會

一年一度的運動盛會「2019台中市體育嘉年華會」11月9日在大甲體育場熱鬧登場,除了有各式體育表演、運動體驗外,還有闖關遊戲及摸彩活動,吸引超過2萬人參與。市長盧秀燕也到場同樂,鼓勵民眾透過活動培養運動習慣,營造台中成為最健康的城市。

台中市政府與台中市體育總會共同舉辦的「台中市體育嘉年華」,是各界齊聚的年度運動盛會。「人要健康就要運動,要運動才會健康!」盧市長指出,根據調查,台中市281萬市民之中,約1/3人有固定運動習慣,還有2/3人沒有運動習慣,因此,市府與體育總會常常攜手舉辦各項賽事及體育活動,希望推廣運動健康風氣。

運動局長李昱叡表示,感謝台中市體育總會及市議會大力支持,市府會持續推廣運動健康理念、培育體育人才、辦理各項體育活動、建立更多運動場館等,提供市民更好的運動環境,希望市民透過規律運動,促進身心健康。

運動局指出,賽事;還有豐富運動體驗及精彩表演,包括木球、模擬飛行器、漆彈、飛鏢、舞龍舞獅、元極舞、太極拳、土風舞等,適合不同年齡層民眾體驗。

此外,現場還有14項闖關遊戲、摸彩活動、政令宣導、有獎徵答、台中好禮糕餅及各區農特產品推廣攤位等,舞台區也安排多組街頭藝人和樂團輪流上陣演出。

開幕式在氣勢磅礡的太鼓表演中拉開序幕,包括盧市長、副市長楊瓊瓔、運動局長李昱叡、衛生局長曾梓展、市議員吳敏濟、李榮鴻、大甲區長顏金源、大安區長周琇茹、台中市體育總會秘書長楊永昌、反毒委員會主席游益源,以及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服務處代表也到場同樂,氣氛熱鬧。

市政新聞連結網址(另開新視窗)

2019.11.09_大甲2019台中市體育嘉年華會,共5張圖片



::: ▼ 選單導覽(展開)
▲ 回頂端
:::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資訊安全政策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瀏覽器 Firefox58.0以上或IE10.0以上或google chrome版本瀏覽本站.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地址:【交通位置及停車資訊】 【地圖】

新市政大樓:407610 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99號惠中樓(A棟)10樓

陽明大樓:420018 臺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2樓

市話總機代表號: 04-22289111 【各組電話分機】本局傳真號碼:25260450 本局統一編號:08301768

辦公時間:8:00-17:00,中午休息時間:12:00-13:00 ‧彈性上下班時間:8:00-9:30、13:00-13:30、17: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