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端

跳到主要內容


:::

2019.11.09_迷你棒球秋季大會

專屬兒童的棒球賽事-迷你棒球秋季大會11月9、 10日10兩日在台中舉行,現場備有特製充氣式棒球場讓小朋友安心比賽,安排專業主持人與球評進行網路直播,並邀請大聯盟球星張育成與林子偉傳授棒球秘訣,賽事還設有棒球電子互動遊戲體驗攤位,讓家長與小朋友一同體驗棒球運動的魅力。

這次秋季大賽賽制分作U8(T座打擊制)及U10(教練拋球制),U8賽制中,由9位選手進行守備,強調選手守備的專注力;U10賽制中,加入教練進行拋球,除讓選手習慣投手的加入,更加強調教練與選手間的溝通,讓選手盡情揮擊。

運動局長李昱叡表示,運動局以選才、育才、留才及揚才為目標,期望將各界優秀選手留在臺中,為台中市累積體育實力。市府團隊相當支持棒球運動,也熱烈歡迎喜愛棒球運動的大、小朋友一同到場同樂。

台中市素有世界棒球之都美名,自市長盧秀燕上任以來,對棒球運動的支持不餘遺力,包括與中信兄弟球團合作,球季間推出學生日與市民日等優惠活動,支持亞洲棒球錦標賽及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日前也在市府廣場舉辦球星彭政閔「恰恰」引退直播活動、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中日大戰直播。

11月9日首屆迷你棒球秋季大會開幕式在夏綠地公園舉行,由市府運動局長李昱叡、寶悍運動平台總監王德堯及旅美棒球明星張育成等人皆到場出席。

市政新聞連結網址(另開新視窗)

2019.11.09_迷你棒球秋季大會,共5張圖片



::: ▼ 選單導覽(展開)
▲ 回頂端
:::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資訊安全政策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瀏覽器 Firefox58.0以上或IE10.0以上或google chrome版本瀏覽本站.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地址:【交通位置及停車資訊】 【地圖】

新市政大樓:407610 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99號惠中樓(A棟)10樓

陽明大樓:420018 臺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2樓

市話總機代表號: 04-22289111 【各組電話分機】本局傳真號碼:25260450 本局統一編號:08301768

辦公時間:8:00-17:00,中午休息時間:12:00-13:00 ‧彈性上下班時間:8:00-9:30、13:00-13:30、17: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