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端

跳到主要內容


:::

2019.11.09_「2019台灣木蘭足球聯賽」總冠軍戰

國內女足最高殿堂「2019台灣木蘭足球聯賽」總冠軍戰,由台中藍鯨對上花蓮,11月9日下午在太原足球場開踢,最後由台中藍鯨以5比2擊退花蓮,也締造三連霸佳績!市府運動局長李昱叡化身球迷全程參與賽事,在台中藍鯨拿下冠軍的那一刻,第一時間代表市長盧秀燕恭賀總教練呂桂花及所有隊員的精采表現,並頒發本屆賽事MVP(最有價值球員)給隊長李綉琴。

台灣木蘭足球聯賽自2014年起,取代全國女子甲組足球聯賽,成為國內女子足球最高層級賽事,今年度賽事共6支隊伍,4月起經過戰況激烈的例行賽,台中藍鯨拿下13勝的佳績,與例行賽排名第二的花蓮共同闖入總冠軍賽。

台中藍鯨是台灣木蘭足球聯賽的創賽元老隊伍,也是台中市地主球隊,已在2017、2018木蘭聯賽連續2屆奪得年度總冠軍,今年也來勢洶洶,劍指后冠,最後不負眾望,拿下冠軍,也締造了三連霸的佳績!

台中市足球運動發展興盛,台中藍鯨也帶動不少當地球迷觀賽,每次例行賽總有不少球迷到主場太原足球場為藍鯨加油。此次木蘭女子足球聯賽是第一次售票,賽事精彩,讓球迷們一飽眼福,最終場賽事由台中藍鯨以5比2擊退花蓮,現場觀眾給予熱烈掌聲,感謝球員賣力的表現!

市政新聞連結網址(另開新視窗)

2019.11.09_「2019台灣木蘭足球聯賽」總冠軍戰,共6張圖片



::: ▼ 選單導覽(展開)
▲ 回頂端
:::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資訊安全政策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瀏覽器 Firefox58.0以上或IE10.0以上或google chrome版本瀏覽本站.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地址:【交通位置及停車資訊】 【地圖】

新市政大樓:407610 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99號惠中樓(A棟)10樓

陽明大樓:420018 臺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2樓

市話總機代表號: 04-22289111 【各組電話分機】本局傳真號碼:25260450 本局統一編號:08301768

辦公時間:8:00-17:00,中午休息時間:12:00-13:00 ‧彈性上下班時間:8:00-9:30、13:00-13:30、17: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