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端

跳到主要內容


:::

2019.11.04_世界12強棒球賽預賽開幕記者會

2019年第二屆世界棒球12強錦標賽點燃戰火!11月日起至7日,一連3天中華台北、日本、委內瑞拉及波多黎各四隊,將分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及桃園國際棒球場熱鬧開打,明晚地主隊中華台北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出戰波多黎各,市長盧秀燕今天出席開賽記者會,號召全台球迷一起為中華隊加油!

「台中是台灣棒球之都!」盧市長表示,歡迎各國球隊來到台中,台中棒球運動風氣興盛,2015年曾舉辦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前不久也剛舉辦亞洲棒球錦標賽,非常有經驗。另外,台中洲際棒球場也是全台符合世界標準的棒球場,台中人也對比賽深具熱情,台中會做好備勤、後援、維安等工作,善盡地主之誼。

市府運動局指出,這屆世界棒球12強錦標賽區分3個預賽組別於日本、韓國、墨西哥及我國舉辦,其中,B組隊伍有中華台北、日本、委內瑞拉及波多黎各,將分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及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行。

此外,11月7日中華、日本大戰備受矚目,入場票開賣不到半小時便完售,市府當天也將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府前廣場進行轉播,想為中華隊加油的球迷們歡迎來觀看賽事,一起為中華隊加油!更多比賽詳情可至世界棒壘球總會官網查詢。

今日開賽記者會包括市府運動局長李昱叡、世界棒壘球總會(WBSC)技術委員長Peter Caliendo、中華民國棒球協會副理事長林華韋及四隊總教練們均到場共襄盛舉。世界棒壘球總會(WBSC)也頒贈感謝狀予市府團隊,對市府為棒球運動發展的鼎力相助表達感謝與肯定。

市政新聞連結網址(另開新視窗)

2019.11.04_世界12強棒球賽預賽開幕記者會,共3張圖片



::: ▼ 選單導覽(展開)
▲ 回頂端
:::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資訊安全政策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瀏覽器 Firefox58.0以上或IE10.0以上或google chrome版本瀏覽本站.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地址:【交通位置及停車資訊】 【地圖】

新市政大樓:407610 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99號惠中樓(A棟)10樓

陽明大樓:420018 臺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2樓

市話總機代表號: 04-22289111 【各組電話分機】本局傳真號碼:25260450 本局統一編號:08301768

辦公時間:8:00-17:00,中午休息時間:12:00-13:00 ‧彈性上下班時間:8:00-9:30、13:00-13:30、17: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