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端

跳到主要內容


:::

2019.10.08_台中隊征戰全運會自由車場地賽勇奪9金4銀戰績亮眼

108全國運動會自由車場地賽在台中市立自由車場舉辦,台中隊在10項賽事中,共獲9金4銀,成為場地賽最大贏家;其中,台中選手蕭美玉在女子個人全能賽勇奪金牌,取得2連霸,其弟弟蕭世鑫則奪得男子組競輪賽金牌,且其所屬的男子團隊競速也奪下金牌3連霸、團隊追逐賽2連霸,成績亮眼。市府運動局長李昱叡日前代表市長盧秀燕到場恭喜所有選手及教練,預祝緊接的自由車公路賽及登山車賽同樣奪得佳績。

截至10月8日台中市代表隊在全國運賽事已奪得17金14銀4銅佳績,成績總排名暫居第2。其中,台中女子雙人賽王雅婷及張羽萱為保齡球代表隊率先奪下1金,接著還有3人賽、全項、團體賽及盟主賽將開打,歡迎市民一起為代表隊選手加油。

此外,自由車場地賽在台中市立自由車場登場,身為地主隊的台中市一共奪得9面金牌,蕭美玉在個人全能項目上奪得2連霸佳績;弟弟蕭世鑫團隊競速奪得3連霸、團隊追逐2連霸及競輪冠軍,為場地賽金牌數最多的選手。

運動局李局長表示,台灣自由車發展的重點在台中海線,自由車場在全國運動會前順利整建完工啟用,並取得UCI(國際自由車總會)認證,未來將持續孕育許多優秀人才為國爭光。

108年全國運動會官網連結網址(另開新視窗)


市政新聞連結網址(另開新視窗)

2019.10.08_台中隊征戰全運會自由車場地賽勇奪9金4銀戰績亮眼,共4張圖片



::: ▼ 選單導覽(展開)
▲ 回頂端
:::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資訊安全政策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瀏覽器 Firefox58.0以上或IE10.0以上或google chrome版本瀏覽本站.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地址:【交通位置及停車資訊】 【地圖】

新市政大樓:407610 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99號惠中樓(A棟)10樓

陽明大樓:420018 臺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2樓

市話總機代表號: 04-22289111 【各組電話分機】本局傳真號碼:25260450 本局統一編號:08301768

辦公時間:8:00-17:00,中午休息時間:12:00-13:00 ‧彈性上下班時間:8:00-9:30、13:00-13:30、17: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