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端

跳到主要內容


:::

2019.09.08_「國民體育日-台中動起來運動嘉年華會」

台中市政府運動局結合教育部體育署「運動i台灣計畫」,9月8日在朝馬國民運動中心舉辦「國民體育日-台中動起來運動嘉年華會」,安排運動趣味闖關、科技體適能檢測、百人有氧派對、運動體驗課程、運動知能講座及運動體驗競賽等多元活動,副市長令狐榮達也到場,表揚運動有功團體及人員,而響應9月9日國民體育日,市府明日也將免費開放所有公共體育場館,鼓勵民眾培養規律運動的好習慣。

令狐副市長表示,今年運動嘉年華會活動以「運動九九、健康久久、台中動起來」為主軸,在9月份舉辦一系列活動,今年活動除原有的運動有功團體及人員表揚和運動趣味闖關,還結合國民運動中心推廣全民運動的元素,新增科技體適能檢測、百人有氧派對、運動體驗課程、運動知能講座及運動體驗競賽等5大主題,民眾只需要完成闖關活動可獲得精美禮品,更有機會抽到iPhone Xs Max手機及40吋液晶螢幕等多項大獎。

活動表揚運動有功團體及人員,納入身障及台中市參與國際賽事優秀選手頒獎,像是今年剛於拿玻里世大運游泳賽200混合式,破全國紀錄拿下銅牌的王星皓選手、長期支持體育運動、深根地方,舉辦健行路跑大會的維他露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等等30多名運動有功團體代表及人員受獎。

今年終身成就獎則頒予曾是游泳蛙式100、200公尺全國紀錄保持者,同時也擔任國內重要賽事相關職務多達上百次的蘇金德教授,雖然蘇教授已辭世,為感念他對台中體育運動的長期貢獻與付出,今日由其家屬代表領獎,場面溫馨、感動。

而9月9國民體育日,運動局也將免費開放所有公共體育場館讓民眾使用及體驗,希望透過豐富的體驗活動安排,讓民眾愛上運動,養成規律運動好習慣,進而獲得健康的體魄,打造台中成為健康城市、運動之都。

更多台中市運動活動資訊,可至「i運動資訊平臺」網站活動專區查詢。

市政新聞連結網址(另開新視窗)


i運動資訊平臺連結網址(另開新視窗)



2019.09.08_「國民體育日-台中動起來運動嘉年華會」,共11張圖片



::: ▼ 選單導覽(展開)
▲ 回頂端
:::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資訊安全政策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瀏覽器 Firefox58.0以上或IE10.0以上或google chrome版本瀏覽本站.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地址:【交通位置及停車資訊】 【地圖】

新市政大樓:407610 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99號惠中樓(A棟)10樓

陽明大樓:420018 臺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2樓

市話總機代表號: 04-22289111 【各組電話分機】本局傳真號碼:25260450 本局統一編號:08301768

辦公時間:8:00-17:00,中午休息時間:12:00-13:00 ‧彈性上下班時間:8:00-9:30、13:00-13:30、17: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