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端

跳到主要內容


:::

2019.09.07_嫦娥奔月半程公益馬拉松

中秋團圓佳節前,台中市神岡區體育會9月7日傍晚在大雅中科公園舉辦「2019 嫦娥奔月半程公益馬拉松-跟著月亮跑」星光夜跑活動,路線行經潭雅神綠園道美麗的田園風光,共有超過4千人熱情報名參與,更有跑者配合活動主題,裝扮成嫦娥、后羿前來參賽,現場宛如一場歡樂的嘉年華會。

楊副市長表示,本活動有別於一般馬拉松賽事,於傍晚5時開跑,分為21K半程馬拉松、10K挑戰及5K樂活健走等3個不同組別,路線行經潭雅神綠園道,沿途綠意盎然、花木扶疏,加上是傍晚時間,共有近4千人在微風吹彿下路跑,享受舒服的田園風光。

另活動也增設「服裝造型網路票選獎」及「尋寶趣味獎」,讓路跑增加創意與趣味性,有跑者配合活動主題特別打扮成嫦娥、后羿,另九天三太子也報名參賽,讓活動充滿歡樂氣氛,此外主辦單位也在補給站,提供包括壽司、烤大豬、炸肉排、新鮮當季水果、甜點等特色美食。

活動除推動路跑運動外,也支持愛心公益,只要跑者於活動後捐贈晶片押金100元,主辦單位將把款項全數捐出做公益,另現場也有不少攤商響應,捐贈當天收入15%捐贈出來做愛心,希望幫助社會上所需要幫助的人,讓愛與溫暖像中秋的月亮,照亮各個角落。

除楊副市長外,立法委員洪慈庸、市議員陳清龍、徐瑄澧、運動局長李昱叡、神岡區長劉汶軒、神岡區體育會理事長宋逢吉均到現場,與大家一同享受健康及休閒的路跑活動。

市政新聞連結網址(另開新視窗)


2019.09.07_嫦娥奔月半程公益馬拉松,共6張圖片



::: ▼ 選單導覽(展開)
▲ 回頂端
:::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資訊安全政策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瀏覽器 Firefox58.0以上或IE10.0以上或google chrome版本瀏覽本站.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地址:【交通位置及停車資訊】 【地圖】

新市政大樓:407610 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99號惠中樓(A棟)10樓

陽明大樓:420018 臺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2樓

市話總機代表號: 04-22289111 【各組電話分機】本局傳真號碼:25260450 本局統一編號:08301768

辦公時間:8:00-17:00,中午休息時間:12:00-13:00 ‧彈性上下班時間:8:00-9:30、13:00-13:30、17: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