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端

跳到主要內容


:::

2019.09.01_ZEPRO RUN城市路跑

「2019 ZEPRO CITY RUN城市路跑-台中場」9月1日在后里馬場舉行,吸引約6000名選手參加,參賽年齡從2歲到76歲都有,許多選手更是全家出動,有的民眾還帶著寵物參加,為活動增添許多趣味。台中市政府運動局表示,鼓勵市民朋友規律運動促進身體健康,市府將持續推廣健康運動的理念、辦理各項體育活動、建立運動場館等,將台中打造為「運動樂活城市」。

「2019 ZEPRO CITY RUN城市路跑」今天在后里馬場開跑,副市長楊瓊瓔、市議員陳本添、王朝坤、運動局長李昱叡等人均出席為選手加油。楊副市長鼓勵民眾培養運動習慣,維持身體健康,她也說,2020台灣燈會將在后里舉辦,邀請各地民眾一定要來台中參加這場盛會。

「2019 ZEPRO CITY RUN城市路跑-台中場」分為路跑組10K、健康組5K,參賽年齡從2歲到76歲都有,除了台灣跑友,還有中國、日本、美國、馬來西亞、菲律賓等10幾個國家的選手參加,一起健康甩油。

不少父母帶著小朋友參加這次路跑活動,許多選手更是全家出動,還有民眾帶著寵物參加,一起享受運動的樂趣。而這次活動預估將為台中帶來高達千萬的經濟效益,期盼帶動運動觀光產業,促進台中發展。

市政新聞連結網址(另開新視窗)



2019.09.01_ZEPRO RUN城市路跑,共2張圖片



::: ▼ 選單導覽(展開)
▲ 回頂端
:::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資訊安全政策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瀏覽器 Firefox58.0以上或IE10.0以上或google chrome版本瀏覽本站.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地址:【交通位置及停車資訊】 【地圖】

新市政大樓:407610 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99號惠中樓(A棟)10樓

陽明大樓:420018 臺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2樓

市話總機代表號: 04-22289111 【各組電話分機】本局傳真號碼:25260450 本局統一編號:08301768

辦公時間:8:00-17:00,中午休息時間:12:00-13:00 ‧彈性上下班時間:8:00-9:30、13:00-13:30、17: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