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端

跳到主要內容


:::

2019.08.23_台中市第九屆全市運動大會閉幕典禮

為期三天的第九屆全市運動大會在8月23日圓滿落幕,由后里區以32面金牌、13面銀牌、10面銅牌成績獲得市長獎。楊副市長肯定29區隊伍在這次市運當中超越自我,共突破20項大會紀錄,也期盼選手們在今年的全國運動會上再獲佳績,以「運動城市」的光榮繼續努力。

台中市第九屆全市運動大會閉幕典禮8月23日下午在威勁龍獅武術戰鼓團的舞龍表演下揭開序幕,副市長楊瓊瓔、運動局局長李昱叡、參賽各區領隊均到場共襄盛舉。

楊副市長致詞表示,29區隊伍在這次市運當中超越自我,共突破20項大會紀錄,可以說是創下非常輝煌的成績,這是大家團結努力之下的最好結果。她感謝學校教師與教練長久以來辛苦的付出,並肯定選手的努力與表現,讓賽事圓滿落幕,同時也期盼選手們在今年的全國運動會上再獲佳績,以「運動城市」的光榮繼續努力。

這次全市運動大會由后里區榮獲市長獎,奪得32面金牌、13面銀牌、10面銅牌;豐原區獲副市長獎,贏得26面金牌、29面銀牌、18面銅牌;潭子區獲秘書長獎,贏得26面金牌、22面銀牌、29面銅牌;局長獎則由大甲區獲得,共贏得22面金牌、13面銀牌、16面銅牌;沙鹿區取得大會獎,贏得18面金牌、6面銀牌、11面銅牌。

這次賽會總計有15人打破20項大會紀錄,包括5項田徑個人賽事、13項游泳個人賽事和2項游泳團體賽事。其中,霧峰區林佳祐選手在女子三級跳遠項目中,以12米73的優異成績刷新大會長年以來的紀錄;大甲區梁宥婕選手在女子鏈球項目更是連續三年不斷刷新大會紀錄。

此外,台中在地子弟兵游泳好手王星皓在此次賽事中,個人項目狂摘9面金牌、2面銀牌與團體項目3面金牌,打破5項個人大會紀錄及2項團體大會紀錄,除了是本屆游泳項目的最大贏家之外,同時也是台中市出戰今年全國運動會的重點奪牌選手之一。

市政新聞連結網址(另開新視窗)




2019.08.23_台中市第九屆全市運動大會閉幕典禮,共9張圖片
相關影音
相關影音預覽縮圖



::: ▼ 選單導覽(展開)
▲ 回頂端
:::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資訊安全政策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瀏覽器 Firefox58.0以上或IE10.0以上或google chrome版本瀏覽本站.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地址:【交通位置及停車資訊】 【地圖】

新市政大樓:407610 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99號惠中樓(A棟)10樓

陽明大樓:420018 臺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2樓

市話總機代表號: 04-22289111 【各組電話分機】本局傳真號碼:25260450 本局統一編號:08301768

辦公時間:8:00-17:00,中午休息時間:12:00-13:00 ‧彈性上下班時間:8:00-9:30、13:00-13:30、17: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