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端

跳到主要內容


:::

2019.07.27_2019亞洲身障桌球錦標賽圓滿落幕 中華隊獲1金2銀3銅

2019亞洲身障桌球錦標賽7月27日晚圓滿落幕,地主中華隊共獲1金2銀3銅,成績優異,其中女子團體第10級比賽,來自台中的中華隊選手林姿妤及田曉雯力拼大會第一種子中國隊的范蕾、趙小靜,雙方實力相當,一路打進五盤大戰,最終比數11比9,中華隊奪下首面金牌,朝2020東京帕拉林運動會邁進。

運動局長李昱叡表示,市府持續推動身障體育發展,並協助國內身障選手積極參與國際體育賽事,經過多天比賽,每位選手均發揮精湛球技,力拼獎牌,令人印象深刻,感謝每位球員與教練的付出與努力。

此外,這次國際賽事在台中舉辦,希望讓各國前來參加比賽的選手、教練及裁判們對台中留下美好印象,也歡迎大家往後再度到台中觀光,感受這座城市的美好。

國際桌球總會(ITTF)帕拉桌球經理Pablo Perez指出,很感謝大會用心籌辦賽事,提供舒適的住宿環境與美食,讓許多選手在球場上盡情發揮實力。

台中身障者體育會理事長陳清龍也感謝所有幕後辛苦的籌辦團隊和工作人員,讓這次比賽圓滿順利完成,也謝謝辛苦執法的裁判們,為大家確保賽事公平公正。

這次中華隊卯足全力,力拼佳績,除了女子團體賽奪下金牌,男子團體第5級、第8級與第10級比賽,中華隊也分別爭取到3面銅牌;另外,個人賽中,選手程銘志與田曉雯也不負眾望,分別拿下銀牌佳績,共獲1金2銀3銅,為國爭光。

市政新聞連結網址(另開新視窗)

2019.07.27_2019亞洲身障桌球錦標賽圓滿落幕 中華隊獲1金2銀3銅,共3張圖片



::: ▼ 選單導覽(展開)
▲ 回頂端
:::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資訊安全政策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瀏覽器 Firefox58.0以上或IE10.0以上或google chrome版本瀏覽本站.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地址:【交通位置及停車資訊】 【地圖】

新市政大樓:407610 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99號惠中樓(A棟)10樓

陽明大樓:420018 臺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2樓

市話總機代表號: 04-22289111 【各組電話分機】本局傳真號碼:25260450 本局統一編號:08301768

辦公時間:8:00-17:00,中午休息時間:12:00-13:00 ‧彈性上下班時間:8:00-9:30、13:00-13:30、17: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