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端

跳到主要內容


:::

2019.07.25_身障亞錦賽在台中 國手田曉雯、程銘志獲銀牌

身障亞錦賽在台中!亞洲身心障礙桌球錦標賽首度在台中舉行,7月25日在靜宜大學體育館進行個人賽決賽賽程,我國傑出好手田曉雯於女子個人賽第10級榮獲銀牌、程銘志於男子個人第5級獲得銀牌。

田曉雯曾於去年雅加達亞洲帕拉運動會個人賽獲得一銀,也和林姿妤共同拿下團體賽銀牌;而程銘志在2018印尼亞洲帕拉運動會桌球男子組第5級獲得銀牌,都是我國傑出好手。

田曉雯對於這次比賽能進到冠亞軍感到非常開心,她在上次亞運的個人賽和團體賽都與中國勁敵范蕾碰頭,結果都在冠亞軍賽中落敗,因此這次比賽前,田曉雯非常緊張,但憑藉著堅毅信念,最後以擦網球3比1擊敗中國勁敵范蕾,順利晉級決賽,並在與中國勁敵趙小靜的決戰中,取得銀牌;程銘志則在昨日四強賽中擊敗中國對手劉府,最後也取得銀牌佳績。

個人組賽事已於7月25日上午全部結束,接下來個人組頒獎典禮也請到這次賽會吉祥物跑仔和得獎選手合影留念,並隨即開始團體賽程;這次個人組賽事,中國一共落袋12金8銀14銅,南韓則以5金4銀8銅緊追在後。

市政新聞連結網址(另開新視窗)



2019.07.25_身障亞錦賽在台中 國手田曉雯、程銘志獲銀牌,共2張圖片



::: ▼ 選單導覽(展開)
▲ 回頂端
:::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資訊安全政策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瀏覽器 Firefox58.0以上或IE10.0以上或google chrome版本瀏覽本站.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地址:【交通位置及停車資訊】 【地圖】

新市政大樓:407610 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99號惠中樓(A棟)10樓

陽明大樓:420018 臺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2樓

市話總機代表號: 04-22289111 【各組電話分機】本局傳真號碼:25260450 本局統一編號:08301768

辦公時間:8:00-17:00,中午休息時間:12:00-13:00 ‧彈性上下班時間:8:00-9:30、13:00-13:30、17: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