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端

跳到主要內容


:::

2020.12.05_台中盃街舞大賽

台中盃街舞大賽12月5、6日兩日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前廣場舉辦,廣邀全台舞者尬舞,首日賽事為3v3、1v1的Battle賽,第二天則是精彩的排舞比賽,台中在地的搖擺兄弟娛樂、颶風舞團、靈魂頑童等知名舞團輪番上陣表演,氣氛High翻天,市長盧秀燕今日出席開幕儀式,用行動力挺街舞,歡迎大家為參賽者加油,感受年輕人的青春與活力。

比賽由台灣街舞男團B.T.O.D作為賽事形象大使,中華民國霹靂舞協會秘書長、全國街舞舞蹈教育事業HRC執行長陳柏均擔任賽事裁判長,並邀請台中當地搖擺兄弟娛樂、颶風舞團、靈魂頑童等知名舞團擔任表演嘉賓。

這次獲得Battle賽三對三公開組、三對三青年組、一對一組冠軍分別為大狗穿壞T、Purify the mind、周劭昊,均展現精湛舞技;排舞賽青年組、客家組、原住民組、兒童組、公開組則分別由Maxcombo、來六客、原動力、靈魂頑童、動手動腳拿下冠軍。

近年來街舞熱潮在全世界延燒,與嘻哈文化結合,深入台灣各個年齡層,市府特別選在耶誕節前夕舉辦具街頭創意文化的舞蹈運動賽事,盼提升台中能見度,打造酷運動城市。

今日活動,盧市長、運動局長李昱叡出席,市議員黃健豪、羅廷瑋等人也到場參與,為參賽者加油打氣。
2020.12.05_台中盃街舞大賽,共3張圖片



::: ▼ 選單導覽(展開)
▲ 回頂端
:::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資訊安全政策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瀏覽器 Firefox58.0以上或IE10.0以上或google chrome版本瀏覽本站.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地址:【交通位置及停車資訊】 【地圖】

新市政大樓:407610 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99號惠中樓(A棟)10樓

陽明大樓:420018 臺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2樓

市話總機代表號: 04-22289111 【各組電話分機】本局傳真號碼:25260450 本局統一編號:08301768

辦公時間:8:00-17:00,中午休息時間:12:00-13:00 ‧彈性上下班時間:8:00-9:30、13:00-13:30、17:00-18:30